今天回家上msn 朋友就敲我 問我有空嗎
說要我幫忙寫作業 嘿嘿 知道我很聰明嗎 哈
這作業很有意思 是要把名產的出處寫出來
本以為這項作業應該難不倒我才是 但一看到題目就...
真的很難耶 我知道的真的不是不多耶 
可是我可以上網查 一邊查一邊寫 其實很有樂趣
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了 又勾起我想念書的心情了
我一直在工作與念書中決擇 首先就是要換公司
因為我現在的工作根本不能念書 唉 不想了啦
現在寫作業先 呼 花了二小時終於寫完了 好辛苦喔
不過啊 也知道了台灣很多名產的出處 有吸收到了
不錯不錯 有增廣見聞 嘻嘻 我是認真學的好小孩
當然也希望我寫的答案都是對的 才能幫到朋友的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