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肥胖週and快樂週 因為壓力來源不在
雖然我超忙的 但至少不用擔心隨時有冷風吹過來
整個氛圍是很輕鬆愉快 這才是理想的環境嘛
我們每次都很期盼這樣的日子多多益善啊
可是總是少的口年 但好加在我們很容易滿足
有時只要半天就足以讓我們快樂好上一段時間了

這星期講好 天天去外面吃 呵呵
所以這星期期也是肥胖週囉 今天中午吃泰式
哈哈 我真的是泰不停 很愛泰式料理
因為好好吃啊 百吃不膩的啦 好呷好呷

唉 時間過超快 我的快樂指數大為下降
已從100%降為20%了 我不要啦 我懷念100%
每過一天我的指數就下降20% 過了今天
就只剩微薄的20%了 怎麼會這樣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