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造訪鳥籠 上星期吃覺得東西還不錯
再加上網路上人家推薦泰式椰汁咖哩雞飯很好吃
這讓愛吃咖哩又愛吃泰式的我 怎能錯過呢
於是今天就點來吃看看 外加一根帶骨香腸來肥
香腸很不錯吃 我沒吃過這種帶骨的 口感很特別
但真的好貴喔 小小一根就要$70(結果我忘了拍下來,瞎)
網上介紹的真的沒錯 那咖哩飯湯汁超多 
每一口飯都有滿滿的湯汁在口中 真的太美味了
吃到最後一口飯都還有湯汁喔 吃美中不足的是
它的小辣我覺得不辣 下次有去吃我要辣一點的

今天大家幾乎吃迷迭香雞腿排飯和溫暖小火鍋
花花點蕃茄海鮮鍋 我有舀了她的湯來喝 嗯很不錯
我和花和克萊兒都挺愛這邊的湯頭 這可是很重要的 
雖然有幾個同事吃了之後 覺得溫補的比較好吃
但對我來說溫補真的很普通 僅管有不少同事愛吃 哈
我想這是個人口感的問題 且每個人喜好也都不同囉
 
另外我發現它竟然還有地下室耶 上次來我都沒發現
今天是因為我要去化妝室 才知道暗藏玄機耶 呵呵
下面的空間也很大 還有大圓桌 很適合姐妹們談心
我蠻喜歡這家店的設計 桌與桌之間的距離都不算小
用起餐來很舒適自在 我不喜歡那種很擁擠的感覺
那樣讓人fu很不好 而且會太壓迫 吃美食應當就是享受
且又位於東區這寸土寸金的地段上 這樣的設計讓人倍感貼心
 
我今天還是沒吃到蛋糕 還有那好吃的鬆餅
所以 小涵妳快上來找我吧 我們一起來吃
我想要吃大家推薦很讚的草莓鬆餅 我也要吃啦
我以為鳥籠開很久了 結果今天再次看別人的食記
才發現它才開不到一年耶 真的是不容易喔
畢竟新店要得到大家的認同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
有一點讓我不太滿意 就是上菜速度真的偏慢
希望鳥籠可以改進改進 因為時間就是金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