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週過的好快 為什麼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快
我們最後一天來個單獨的約會 選了一間沒吃過的店
但同事們有吃過 說東西還不錯 那就來吃看看吧
是在東區的鳥籠咖啡館 我每次經過都以為很貴
所以就不會特別想進去吃了 畢竟在東區有的店可不便宜

我和溫都是單點 因為我們還想合吃一個綜合炸點
所以就不吃套餐了 它家的蛋糕櫃看起來好好吃
有點後悔沒點來吃 呵呵 下次在來吃吧 又有藉口了
整個而言這間的東西還不錯吃 環境也不錯 適合小聚
這問店從早上就有開 有賣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
一整個賺很大 從早到晚 通通都有賣 所以可以吃很多次

特別推薦一下迷迭香雞排飯 這道等有點久 但很值得
那個肉好嫰好好吃 烤的好香 單點$159 還不錯賴呢
然後綜合炸物也很推薦 炸的很酥脆 不會乾乾的
然後它們的水工莎莎醬 沾著炸物吃 真的很讚喔
但生菜就很錯SOSO 不過它也不是重點就是了 我就沒那麼要求了






而且我想以它的價位來說 其實真的不算太貴囉 
畢竟位於東區那昂貴的地段 店家的裝潢來說
還有餐的美味度 我和溫一個人花$275 其實很OK
我回家還有上網看別人的評價 都很不錯呢
它家鬆餅好像也很讚呢 下次我要來吃 因為我挺愛鬆餅的
小涵別說我對妳不好 下次妳來台北 我們來去吃吧
我們來享受美食一起肥吧 還有去戶外走走吧






店家資訊:
店名:鳥籠咖啡館
電話:(02)2721-5252
住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62號
網址:http://iweb80.vipcase.net/html/front/bin/home.phtml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