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每天過的真充實 每天幾乎準時下班

然後晚餐都去吃素食 順便買隔天要帶便當的菜

自己準備便當比較健康 也比較省錢 我現在走小資女路線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去運動 回到家洗個澡休息一會

接著看我喜歡的偶像劇 然後做一下自己想做的事

突然發現 以前真的對自己太不好了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現在這樣的生活我很滿意 顧到了健康 生活品質也整個提昇

而且也很習慣天天要運動 下雨天不能去運動時 我還會有點生氣

我也會叫身邊的朋友為了健康要運動 來來來大家一起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