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GENUINE的鞋 最近整個愛上
大約都1800-1980 以百貨公司的價位來說
真的是物美價廉說 不算貴 又好穿喔
之前我就買了一雙說 原價1,500 
但我的玉山信用卡的點數又折了300的現金
所以我只花了1,200元喔 很划算呢
我喜歡它家的鞋是因為它的鞋墊都很軟
走久了也不會不舒服 不過我上次是買娃娃鞋
我今天是買高跟鞋 至於高跟鞋不管是專櫃或一般的都一樣
穿久了一定會痛會酸啊 只是專櫃的不舒服度會降低許多
今天又拚了二雙 呵呵 很開心說
因為我對鞋 抵擋不了誘惑咩
它家的鞋是居多比較偏年長一點的 但有少部分也蠻年輕的
我都在年輕鞋款裡找到自己喜歡的 運氣還不錯呢
如果姐妹們有想買鞋 不妨可以去GENUINE看看喔
看看是否可以挖到寶喔 找到便宜又好穿的鞋鞋喔
不過這個喔 嗆司嗆司 要碰碰運氣囉
且它家的小姐服務態度都很好喔 不會讓你感到不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