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如私混了一天 哈 沒辦法我們同性戀啊
我們向來交男友都是晃子啊 只是想代表我們愛男人
呵呵 掩人耳目啊 不然怎麼和爸媽交待呢 哈哈哈

我們先去吃美食 這個一定要的啦 美食萬歲
這次的新點是如開發的 她看到PTT很多人推薦
所以想找我一起分享 當然啊 我很樂意的
今天是吃港式飲茶 這我也很愛啦 呵呵
京星算是我比較常吃的 但吃很多樣也是不便宜嘛 
新紅寶石是吃到飽的 可以吃很多道都不用怕啦
人很多 生意很好呢 而且環境算不錯 不會很吵
而且那的裝潢很有香港飲茶的FU 這是如的感覺
我還沒去香港 所以不太了解 等我有去在來比較
去京星其實都很吵 有時會覺得很煩 我不太喜歡

今天我們吃了超多道菜的啦 一共點了22道呢
哈哈 有合到啦 吃的超級滿足的說 好開心
而且不會因為是吃到飽 就覺得很不經緻
這的菜 通通都在水平之上 我覺得都不錯吃
整體而言 有超出我的預期喔 比我想像的還讚
上菜速度也算快 和網友們講的速度慢而且會漏上菜 
我覺得還好耶 我沒這種感覺耶 服務很不錯呢
我下次還想再來 因為很不錯呢 很值得一吃說

我就先推薦幾道我個人比較偏愛的囉 欲知詳情請看相簿
首先讓我很驚訝的是四季豆肥腸 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它家的肥腸真的很讚 好好吃喔 我忍不住多吃了些

再來就是臘味蘿蔔糕 我覺得很好吃也很夠味
我吃了二大塊呢 呵呵 而且它家的東西都很真材實料

這道很妙 因為我們根本沒點 是服務生上錯了 但很不錯吃喔
泰式蒸魚片 吃起來就是標準泰式FU 然後裡面還有板條 
整個口感很棒 我們誤打誤撞吃到的啦 但很值得推薦一下

咕老蜜肉好大一盤說 尤其是我是在最後才加點的
份量這樣太OVER了 一點也不像二人份的 至少像四人份的
挺好吃的 但量太多了 雖然我很想吃完 但我不行了

當然其他道菜都很不錯吃 可是太多了 我只介紹幾個囉
其他的詳情 請自行去看我的相簿囉 品香一下囉

吃飽後我們跑去找小美 我們都要修瀏海啦
上次我給別人修的 我不習慣 所以我又來找小美了
我比較愛給同一個人用 手法和感覺會比較習慣
至少不會不適應 頭毛也是很重要的嘛 要好好的照顧囉
小美妳果然很爭氣 沒丟我的臉 如也很喜歡妳用的
而且妳就是粉貼心啦 連後面的頭髮都幫她修囉
如和我修一樣的髮型 我的正字標記就是我這小顏瀏海啦
哈哈 妳學我啦 要付我版權費 算你5折就好了
憑我們的交情 不用妳殺價 我就自動算你便宜啦


用好頭毛後 我們跑去逛士林夜市 時間還早嘛
所以就續攤啊 呵呵 而且如想買化妝包囉
我們就跑去那找找囉 我本來有看到一個豹紋的
好好看喔 我也很喜歡 可是我給它hold住 不能亂買
因為我化妝包很多不要浪費 要省錢 我要改變以前的壞習慣
看到喜歡的 如果不是很貴就買下來 現在都是有用才買
雖是小錢 但多買幾樣 也是不少錢 錢就是這樣浪費掉的啦
我要努力存錢 因為想出國 也為未來準備與打算
以後的生活品質才會好 所以我現在都盡量不亂買了
都會想一下 確定用的到才買 不如買了沒用很糟

呼呼 今天的行程滿檔 過的挺充實的啦 不錯不錯
現在我不想像以前那樣了 我現在想要多愛自己一點
讓自己過的更開心 只要有好姐妹陪在身邊就夠了
朋友多沒有用 尤其在自己經歷了那麼多 也醒了
有的朋友根本不值得 想到就覺得很寒心吧 算了
反正現在也沒聯絡了 只覺自己以前的付出不值得罷了 
不過沒關係 人都是要經歷過才會成長的 而我也懂了
不講這個了 都過去了 反正今天就是很開心啦
不僅吃到了美食 又去把頭毛用水水的 還有去逛街
呵呵 我好貪心呢 在一天做了好多喜歡的事呢 讚


店家資訊:
店  名:新紅寶石酒樓
電  話:(02)2567-0580
住  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82號2樓
網  址:http://www.新紅寶石.tw/
推薦指數:★★★☆
(☆表半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