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很想學瑜珈 但始終沒有去做
但現在我告訴自己 只要想做什麼就要去做
人生短短數十年 想想要過的很 我已經要30
我要抓去青春的尾巴 好好的享受快樂時光

最近發生很多事 讓我明白 我要多愛自己一點
工作很辛苦 壓力也很大 我想去學點新東西
不管是我英文.電腦 還是瑜珈 我都要一一實現
今天在家上網查了一下 我已經鎖定一間目標
也打過電話去詢問 價錢也很公道合理
離公司也還不算遠 下班要去也不會太麻煩
那麼下星期就找時間來去 要先去試上一下
如果試上後沒問題 就開始我的瑜珈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