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重灌電腦 因為之前灌好是錯的糟
也就是我還是沒重灌 前二天就想說來用一用好了
結果用好後 重新下載了msn
卻一直都不能登入 我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
昨天我終於忍下住了 上知識+查詢
看那個錯誤代碼代表著什麼東西
結果上網看 是代表著假安裝好
也就是說 看似已經安裝好了
其實在安裝過程裡 有少了什麼程式
所以導致安裝好都進不去
茄 還給我假動作勒 假裝安裝好了
事實上沒有裝好 哇勒
所以就進行修復的動作 把遺失的檔裝好
然後重新開機後 我的msn復活囉 

這次是下載了新版的msn 老實說我覺得不太好用
不過我想說 試看看好了
來看看多了什麼新功能囉 要有學習的心啊
我目前還沒說不上來 新版的不同是什麼
正在體驗中囉 但我覺得畫面比較好看呢
比之前的好看呢 呵呵 版面看起來很清爽呢
再找時間好好來研究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