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板橋找蘭吃飯 昨天她打給我約吃飯
她之前說有間好吃的壽喜燒 哈哈愛吃的我
怎能錯過呢 一定要來嚐嚐看的啦 我是愛吃鬼
元藏在新埔站1號出口不遠處 交通算挺方便的
也可以吃火鍋二吃 但我想說也不用了啦
因為壽喜燒就很像火鍋了啊 所以單吃就好

這間東西很多然後東西也很新鮮 我想這很重要的
肉類.沙拉.蔬菜.主食.甜點.壽司.火鍋料
但壽司就...我有點失望囉 所以只點了一次就不再吃了
他們的梅花月見豬 沾了蛋汁在放下去煮吃起來很滑嫰 
我大力推薦 呵呵 還有檸檬香茅雞肉丁也很不賴
這是我最推薦的二種肉類 其他的也是還不錯的
重點是比台北的壽喜燒便宜 呵呵不錯吃也省了荷包
我發現板橋也很多好吃的店耶 坐板南只要半小時
那以後來這開發新點好了 哈哈 我要吃遍各地的美食



吃飽後我和蘭說 我想去附近修頭髮 因為頭毛好鳥喔
又到了我修髮的時間了 我怕下星期如果沒空去找小美
再來我又很忙 頭髮太長很受不了 我沒法忍受啦
就隨意找了一間就進去了 剛好價錢也不會太貴
本來蘭沒要用的 但我看她頭髮很沒型又毛毛的
就問她要不要一起 後來她被那設計師修的不喜歡
我很不好意思也很抱歉 我原本是好意
想說修髮可以換個好心情 看她最近也是很累悶悶的
結果卻...讓我也很間介 她氣到不想再留在店裡
她去外面晃晃等我啦 因為她連頭也不洗了~.~
我趕緊問幫我用的設計師該怎麼辦 有什麼方法可以補救的
希望這方法可以幫到她 也願她心情快快好起來 


店家資訊:
店  名:元藏壽喜燒
電  話:(02)2254-4453
住  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25號
網  址:http://www.kura369.com.tw/
推薦指數:★★★☆
(註:☆表半顆星喔!)
  
arrow
arrow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