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又是12點多了 唉 真的很累又很無力
我真的是受夠了 很厭倦現在這樣的生活
我真的不想每天都要受情緒和眼神暴力了
媽的 煩不煩啊 那來那麼多的事可以發脾氣
你都不會累啊 我都覺得身心疲憊了
工作辛苦也就算了 每天還要受這些鳥氣
到底那天才可以解脫啊 永無止境的黑暗
我的計劃都擬的差不多了 確定之後就會去做了
等過年後再做最後決定 畢竟年紀大了要想的比較長遠
而不再像以前年輕 反正想怎樣就怎樣 現在不行了
我真的想過簡單又平凡的生活 我不想再當工作狂了
一直以前我總是不服輸 在工作上要求自己的完美
我只想證明一件事 女生也可以很優秀的
事實上我也證明自己是有能力的 但我真的覺得太辛苦了
我想我會找個比較穩定的工作 不需要那麼多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