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多想了 只是工作 不必要因為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
反正我依然一貫的態度 很冷淡就也很公事化 
除了工作沒有交集 你叫我做事情我就去做 我不會多說話
更不會像以前一樣 會去和你聊天 要讓你保持心情愉悅
我想就是我們大家把你慣壞了吧 讓你真的以為自己可以飛上天了
反正我不覺得我需要再委屈求全 我就是把事情做好準時下班
其他的 我都不管 我不會再要學任何新的東西了 因為不值得
做的要死要活 也得不到什麼 因為你防我們像什麼似的
真正有能力的人才不是像你這樣 深怕別人比你優秀 真的很好笑耶
既然沒發展 然後心理壓力又那麼大 那麼我放棄了 
我把自己手上的事做好就好 那就夠我累了 我何必要多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