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沒睡好說 因為我有時差啦
而且我一整天一直處不甘心的狀態中
整個很想像小孩一樣 在地上耍賴啊
不想面對現實啊 不甘心啊
一直到晚上12點 我不得不接受啊
假期真的結束了 9天沒了啦

今天一早去公司 我以為我很ok的
早上起床也沒想像中的痛苦
然後一到公司也是忙著用工作
各方面也都不錯 唯的美中不足
又莫名被瞪 不過我不想理會
隨便你 你瞪你的吧 你的自由
但是到了下午 我就知道了
我精神不濟 然後哈欠連連的
一直流鼻水 整個眼睛都要成一直線了
重點是我今天結帳啊 很忙啊又要加班
所以痛苦指數標高啊 
終於熬到了10點 可以下班回家去囉 
明天還要再繼續抗戰 加油加油 我可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