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到了 要好好整理一下房間囉 雖然我平時已經有在整理了
但要把一些沒在穿的衣服清一清 那種都沒在穿的 以後也不會穿了

以前買的 那時覺得好看 但我現在去看都不會覺得好看啊
眼光和喜好會隨著年紀的增加而有所改變 現在未必會覺得喜歡
還有一些東西 能清的也要清一清了 整理後會煥然一新啊

今天起床後 我把之前壞掉的椅子拿去丟掉
因為那是屬於大型家具 平時不能亂拿出來啊 會被罰錢的
這二天剛好有清潔隊的人員會來收 那就趕快拿去丟
如果平日想丟 要打去和清潔隊約時間 然後才能拿出來
但平時要上班啊 這樣太麻煩了啦 只好等到現在啊
拿去丟之後 房問空間就大了些啦 雖然沒有大多少
但我東西太多 哈哈 所以房間沒什麼活動空間囉
能多一點空間是一點啊 我還要再來清一清 讓我房間變更大

本來今天要想出去騎單車的 哈哈 美琪那個懶惰鬼
她一定不想去 人就躲起來了 哈哈 因為都找不到她
算了 我在找時間去騎好了 如果要找朋友也太難了
我來上網看那裡可以租車子 然後自己去好了 
我的姐妹都不愛運動啊 雖然我自己也是很不愛
但沒辦法 為了健康著想 不得不啊 還是要找時間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