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 Bling香蕉夾:$100(本來是$150,因為是最後一個了,老闆算$100)

花花水鑽香蕉夾:$190(我最喜歡的紫色)

金色蝴蝶香蕉夾:$100

閃亮亮的螃蟹夾:$200(本來是$250,硬是叫老闆算我便宜$200)

彩色五花辮夾:$120(可當髮髻用)

昨天逛完師大就轉戰通化
因為倩想買和我一樣的豹紋包
呵呵 大家都說好看 嘻嘻
我也超愛自己的小豹豹 常常帶它出門 
連去Lucy's的娃娃也好喜歡 呵呵
還和我借來拿看看 她說她也有買一個豹紋包
真是有志一同耶 都喜歡豹紋
到了通化 我們也沒什麼在逛
所以我們沿途也有看到一堆飾品攤
可是我都一直制止倩啊 因為她已經買夠多了啦
不要再買了啦 而且真的看了Lucy's的東西
到了通化 我都不想看飾品囉
直奔我買包的店 那是一間髮飾店
裡面有賣很多東西 有襪子.飾品.髮飾.包包...
它們家的有的包包都很不錯 而且不會太貴
我昨天在中間那條攤飯 問一下一個豹紋包
老闆說$1,480 什麼 去搶比較快好囉
騙我不懂行情喔 就是有這樣的人啊
亂喊價 把消費者當87耍啊
我當初買的豹紋包490 而且還可以打9.5折
因為我有會員卡啊 呵呵
昨天去看進了好多款的豹紋包 可是沒有和我一樣的
其他款有的也不錯 但倩就不喜歡
她就只喜歡我手上背的那個 沒辦法
老闆一款都只進一個 所以賣完就沒有了啦

而後倩想買髮箍 我帶她去我上次有來買的一間髮飾攤
沒有店面 雖然是個小攤子 但那的髮飾都很美說
上次在那買了一付耳環.二個小夾子(夾前面的).一個髮箍
昨天我去又買了香蕉夾*3..髮髻夾*1.螃蟹夾*1
用來夾馬尾.夾公主頭.當髮髻用 每種夾子都有它的功能 
呵呵 最近很喜歡變換頭髮的造型
就來去添購新的髮飾來做造型啊
香蕉夾 我超愛的啦 用那夾馬尾啊 頭髮變的更挺
不會像用一包的髮圈綁的馬尾 都會禢禢的 型就比較不好看說 
但那是新產品 我不是很會用
那個銷售小姐人很好 一直很有耐心教我們
呵呵 我喜歡那個 好都會幫夾上去 
讓我看看夾起來的感覺如何 
不過很神奇的是 有的髮夾看起來很不起眼啊 
可是啊夾上去 就超好看的啦 
那小姐會看我的髮色.髮型幫我選擇我適合的
倩說我很會介紹 那當然 一定要包打聽啊
去找很讚的店 然後會來姐妹們分享啊
把大家都打扮的水水滴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