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來安裝我列表機的程式 因為之前重灌電腦後
就沒有裝了 一直也沒用到 就不急著安裝
昨天一直找不到光碟片 找了很多地方就是沒有
我還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可以下載的 找到了但好像不能用
於是又東翻翻西翻翻的 仔細的想了一會兒 
最後決定去找那一開始我就覺得不可能的地方
切 真的就在那說 每次好像都這樣子耶
通常覺得不可能的地方 最後就是那裡了
所以以後要先找最不可能的地方就對了啦 省的浪費時間

昨天一早也很好笑 我就早點起來要訂過年回爸比家的票
怎麼訂都沒有 我心想也太熱門了吧 大家都沒睡是吧
守在電腦前等就對了 好吧 那算了 只好坐客運吧
不然買不到票啊 常常都搶不到 我也習慣了啦
結果今天中午休息時看雅虎新聞 我才發現一件事
昨天是訂東部的票 今天才是訂西部的票 啊哩勒
我一整個很無言耶 難怪我昨天怎麼訂都沒票
吼 原來我記錯時間了啦 唉 我中午才發現也訂不到了
我最近很迷糊 是怎麼了啦 我老了嗎 有癡呆的現象
覺得我現在記性變差很多 哈哈 以前可是電腦耶
什麼都記的很清楚 哈哈 現在大不如從前了啦 認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