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開心的飯局 和高職同學出來聚聚
一切都沒變 大家還是很有話聊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今天我和美琪.文慧.冠球 我們四個人去吃泰式料理
本來還有找嘉惠的 但她有事 所以沒有來 有點可惜
但沒關係啦 有的是機會啦 我們下次要去吃南城
哈 就在今天吃的附近 也是一間很有名的泰式料理
我們一整個很愛泰式 我想除了火鍋 我最愛的就泰式了吧
泰富豪真的很不錯吃 我們都覺得很讚 菜都很夠味
還好文慧有告訴我 我本來要選Lacuz的 因為好像也不錯
但她覺得還ok 我就想那不然改泰富豪好了 這間我也很想吃
今天開發新點 又是成功 這是我現在還常做的事 要不斷的開發
美食到處都有 只是要用心發掘 我的目標要吃遍各式美食

大伙又一陣沒見了 我和美琪是還好 上星期有見過啦
總是如此 我真的覺得高職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很快樂又很單純
或許是現在大伙都出社會了 其實經歷&看了很多事情
我們都覺得 學生時代真的最無憂無慮了 沒有心機和目的
聚集在一起 就是有說不完的話 想聊什麼都可以 很自在
這是長大後交朋友 很難感受的到 因為社會大學不是那麼簡單的

我們今天很早就去吃了 我們聊好久呢 聊到只剩我們一桌
哈哈 我們好長舌喔 嘿嘿 我們又包場了啦 我們很常這樣做
因為大家總是很熱絡 一堆事想和對方分享 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美琪因為不能太晚回家 她吃飽飯後就先離開了 剩下我們三人
我們就找個地方下一攤 哈哈 換地方坐 繼續談天說地囉
本來想找個泡沫紅茶店坐的 但附近好像沒有耶 我們就去小M
結果我們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了了 我們聊到了12點半
還是冠球提醒我們 我和文慧才嚇到 只好依依不捨Say Goodbye
下次再約出來啦 再好好的暢所欲言啦 不過約早一點好了
這樣我們相處的時間才比較多 呵呵 畢竟大伙都忙啊 
要湊在一
起 真的不是很簡單 但我們都會珍惜每次的相聚時光啦



店家資料:
店  名:泰富豪泰式料理(光復店)
住  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3號
         (在麥當勞巷子內,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  話:(02)2775-3539
網  址:
http://www.thaifuhao.com/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