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有很嚴重的職業倦怠 我整個人很提不起勁
我真的很想放長假 來這公司三年多 我很少能休假
每次休個半天 隔天來就事情一大堆 也沒人代理我的工作
只能請溫幫我查個餘額 其餘都要自己事先趕完
真的是很累 只有唯一那麼一次 就我出國去日本玩而已
但卻也讓我吃盡苦頭 去前和玩後都忙到要翻過去了
不然我從來沒請超過一天的假 大多數是半天半天的休

今天二姐夫因公上來台北 本來相約要一起吃飯的
不過因為上級長官交待他出席一場飯局 只好作罷了
哈 他沒口服 因為我本來要請他吃飯的 被我躲過了
結果今天就一直想吃東西 本來想去吃樂鍋的 我想補一下
因為我最近很不開心 我覺得自己快悶死了 我想要吃美食發洩
後來和溫去吃小愛 不錯吃的自助餐 但因為太晚去了
都已經沒什麼菜了 也好我吃一點就好 我想再去通化街吃小吃
哈哈 我想只有這樣我才會快樂一點吧 不然真的快爆炸了
今天在小愛時發生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竟然看到了米老鼠
我的老天爺 超大超肥的 我的媽啊 我到現在想到都覺得很噁
我沒法在待下去聊天 馬上拉著溫就離開現場 連廁所我也不上了
雖然賣吃的 這是難免的啦 但我還是覺得很不應該啦
我可能短暫時間內 都沒法再去小愛了吧 因為有陰影啦

很湊巧倩打給我約我去通化 我本來就打算要去了
只是今天去沒有什麼東西耶 因為好像有警察要來吧
中間那條攤販都不見了啦 搞什麼嘛 就那條才有寶啊
害我很迅速的晃過 因為我沒看到什麼我想買的
不過我買了一條手環 好漂亮呢 在那掙扎了一下才決定買的
我現在不會像以前一樣 想買什麼就買 我會認真考慮才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