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一整天 哈 都是別人請我的 好幸福呢
中午阿珍請我和溫去吃 GOGO pasta的義大利麵
因為她升官了 她說本來要請我們紅廚的 但是想了一下
怕我們點貴貴的牛排 哈哈 所以改變心意啦
那當然啊 她升官難得請我們 當然要吃大攤一點的啊
不過我今天吃的很飽 因為我們加點了三道小菜
因為平時我們來吃 三個人合點一道小菜 我們就很飽了 
因為麵的份量不少啊 但今天多點了二道小菜 哈我們很有實力

下午琳達買了神旺飯店的巧克力蛋糕為我們家帥哥老闆慶生
那蛋糕好好吃喔 獲得大伙一致的讚賞 老闆也很開心
呵呵 他人很好 對我們底下這些小姐也都很客氣
非常的有在上位者的風範 非常值得底下人的學習


晚上本來要和美琪去逛街的 但她下午打給我說她腳在痛
人有點不太舒服 想約改天 哈 好吧看在你之前表現良好
這次我就不和妳計較 暫時原諒妳啦 但星期天要去騎單身啦
後來和溫約去吃飯和逛街 我整個很忙啦 哈馬上改和別人約
我們去通化街那吃一間新開的卡滋日本料理 我每次經過都很想吃
呵呵 感覺看起來挺好吃的 今天終於有機會吃到了說
他家門外有叫"雞婆鹹水雞"也挺讚的 昨天吃過我個人蠻喜歡的
我今天去卡滋點的是照燒雞腿飯 溫是單點照燒牛小排

都很不錯吃 肉都很嫰喔 我個人覺得比和X好吃太多了
因為晚點她要吃第二攤啦 所以她不能吃太多啦 哈
我還有加點一份豆皮壽司 我很愛的一道 溫很不愛所以沒吃

但我一整個自以為有實力 一份有4個 我只吃了一個其餘打包
因為我要留點小實力 我想去夜市吃小吃啊 要預留空間
溫今天請我吃飯 她說好一陣沒請了 哈謝謝可愛的溫
結果我今天一整個就是很幸福 哈 都是讓別人請我 吃的好滿足



店  名:卡滋卡滋日式美食
電  話:0911-269-011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4號
網  址:
http://tw.eliwp.com/0911269011
推薦指數:★★★☆
(註:☆表半顆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