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想理妳 但妳很白爛總是來招惹我
我總是覺得人要心地善良要厚道 自己才會有福報
對妳我真的沒辦法用這種心態了 我等著看妳的下場
這樣如此一個自以為是 態度傲慢的人 會變成怎樣

人都不是聖人 都難免會有錯 但事後的處理態度很重要吧
我明白了 在這就要當聖人 完全不能有錯 真的很心寒
我努力做到最好 在工作上對自己要求完美
做好每一件事 只要我經手的東西 我絕不馬虎
我的確有疏失 我沒看出錯誤沒check好就把資料送出
我想出同事間互相信任 我想她也不是故意的 她對我也很抱歉
因為她的不小心出錯害我被妳K了一頓 同事還買東西請我吃 
我真的沒怪同事 人都有做錯的時候 且我也沒有看出來
好 一句話 錯了就是錯了 我去解釋和道歉
但當我和去你說明並請問妳該如何處理時 妳的反應讓我很灰心
妳最好是嗆我 我們都不能信任 就只是因為我沒看出錯誤嗎
妳 徹底惹毛我了 好一句話不能信任 妳真的很敢講
我在這做了多久努力 付出了多少 別人不感謝就算了
今天就一個小小的點 讓妳這樣說 沒關係我也記住了 
我不會再心軟了 以後就公事公辦吧 我也省的輕鬆
老是做什麼事都要顧慮到妳 煩死人 妳真以為自己是太后啊
笑死人 妳殊不知別人在後面怎麼看妳的 真以為自己多厲害 
大家只是不想理妳 懶的和妳計較罷了 妳真以為大家都怕妳嗎
以後妳想怎樣都隨妳啦 反正和妳好或不好結果都一樣
都要忍受妳那壞脾氣 那我又何必呢 我和溫都覺得真是夠了 
我們都不想要再忍耐了 真的好辛苦 只是一份工作
我們何必讓自己每天過的如此卑微 只要稍不順妳意
就是會被妳大罵 不然就是被妳瞪 然後聽妳在那摔東西
妳每天都要這樣對別人亂發脾氣 氣死妳的事 沒人會同情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