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對於今天的一切我都覺得好shock
整個就是很戲劇性 我還搞不清為何會這樣
不過放了二天 今天一回來你的態度全變了
今天打考績 我心想沒差啦 唉 反正就是那樣吧
因為上星期五被你講成那樣了 不奢望會有什麼有分數
本來是星期四才談的 你改星期三 後來又改今天
我本來覺得很無言 但心想早點談完好 伸頭縮頭也一刀
於是回覆今天ok 讓我出乎意外之外 你今天180度大轉變
不像去年 和你面談時 我覺得我快不能呼吸了
一整個壓力很大 然後我覺得自己像個犯人似的被拷問
你說我很不錯 只是還有些小地方要再加強 就更完美了
我心想 奈A安呢 我一像不覺得在你心中我評價那麼好
雖然我覺得自己還有成長學習的空間 但我不覺得自己不好
我想自己也有一定的水平吧 但每次被你講的我都很受挫
長那麼大來 從來沒有老闆這樣說我 因為我一直都是很認真
但在這我感受不到 我得到的只有莫名的轟炸 我早也習慣了
雖然說今天你給了我那麼高的評價 可我也沒比較開心
因為我得不到我想要的吧 基本的尊重 未來的發展性
我想我在這不會擁有的 因為我不開心 真的不快樂
在這我心理壓力大過於工作辛勞 我承認我不夠完美
但我努力的把我的工作做到最好 虛心認真的學習
這就是我 朋友說我工作狂 姐姐之前也說我賣給公司了
我一直那麼努力 可是老實說 這三年多我很受打擊
因為我的上頭世界一片烏雲 我不知道何時才有陽光
要不是為了五斗米 我不需要那麼委屈 這就是人生的無奈
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因為我是無敵的芳 不會輕易被打倒的
以後等著我的 絕對是前途無限美好 一條康莊大道 而我深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