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閃亮的日子最後一集 我中間有些還沒看
沒關係 先看結局 再找時間倒回去看 我都這樣啦
之後再補 我喜歡完整的感覺 即使已經知道結局了
還是會想把每一集都看到 這算是太龜毛嗎

閃亮打著光陰第二集 所以讓人非常的期待
雖然很多人覺得不好看 和光陰沒得比
但基本上這根本二部戲 所以是獨立的個體
可是我個人覺得或許沒有光陰來的那麼讚
但也不會太差 因為我覺得各有各的好囉

這部戲是指說4個54年次的女生為了自己理想努力
和堅定的友情一起渡過無數的困難 分享彼此的喜悅
這部戲和光陰一樣有個共同點 就是左鄰右舍的感情都很好
我喜歡劇中大家感情都很好 像是一家人彼此互相扶持
這是生活冷漠台北所感受不到的 一整個差很大呢

這部戲讓我覺得 只要不放棄一定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
或許沒有人天生的路是平順的 但沒有經歷過失敗
是不會知道成功的果實有多甜美 也不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劇中的四個女生不管是在為自己的理想.愛情.友情
都是無比的勇往直前 有著打不倒的不倒翁精神
當然故事總是公主和王子過著幸福的日子 戲好像都是這樣演
可是這部事的公主和王子可是吃盡苦頭在一起的
我很喜歡最後女主角的爸媽說的一段話 很值得慢慢品味
世上沒有完美的婚姻 夫妻間的相處像二隻相互取暖的刺蝟一樣
要是離的遠就冷了 要是靠的太近 又怕自己身上的刺把對方扎傷
最理想的狀態 就是把自己身上一半的刺給拔掉
如果二個人靠太近 熱了 保持一點距離 冷了 還可以靠近互相取暖
幸福的婚姻就是愛他的優點 也愛他的缺點 我最喜歡這句
因為在談戀愛時我的心態就是如此 因為世上沒有完美的人
我想劇末的這些話用在愛情裡也是很適用的 道理是相同的啊
也希望自己和姐妹們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攜手創造出一段閃亮的日子

推薦指數:★★★☆
(註:☆表半顆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