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滿檔 但我不是要出去約會的喔
而是要我那二個寶貝外甥出去玩 要當一天的保母
因為我姐和姐夫有活動 那小孩就跟著我囉
而且小朋友也喜歡和我一起囉 因為可以出去逃逃

先去去錢櫃狂唱五小時 本來是4小時的
但因為我是壽星 所以再加送一小時
呵呵 只有我們三個人 可以開演唱會囉
我發現壽星的好處好多喔 都有好多優惠
像我去吃南非美食 店家也送了杯果汁
今天去錢櫃K歌 除了加送一小時之外
還送了一組小點心外加一壺澎大海 真的很不賴耶
然後我有PARTY卡 也送了一道迎賓小菜
呵呵 真的挺棒的 我們也自己買了一堆零食去吃
我只能說 我真的老了 小朋友都唱新歌
但我很多歌都沒聽過 自然也不會唱啦 我遜掉了說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帶他們出來唱歌 他們有開心比較重要 
洋因為沒去過KTV比較害羞 但我都一直叫他去點歌
小炳因為和同學去唱過 整個就是很熟練又很自動
根本就是來開周杰倫的演唱會啦 後來洋不惶多讓
他也開信樂團和林俊傑的演唱會 都是一連串的
哈哈 偶爾才有我的歌 我就在那聽他們唱歌和拍照
但五小時真的很久 我看小洋都快不行了 
因為一直在問我時間 而且是一直問 有點欠打 哈哈












結束了五小時的歡唱 下一站是去網咖打遊戲
這間麗華行是我上網查的 因為我不知道家裡附近那有
而且要便宜環境又比較單純的 我不愛那種煙霧迷漫的
我到了麗華行整個儍眼 客滿就算了 一堆人在現場等
誇張的是 竟還要抽號碼牌 也太離譜了吧
生意好成這樣 真的是厲害厲害 一共有四層樓喔
但我排到時 然後上了四樓 我就明白為什麼生意那麼好
裡面禁煙 也有雜誌可以看 環境也很乾淨
椅子是沙發椅很舒適 重點來了 它的螢幕大到一個爆炸
都快是我房間螢幕的二倍大 重點是我的螢幕已經算很大的
那螢幕整個超讚 看起東西來就是不一樣 眼睛也比較舒服
而且也不貴三小時才$80 難怪網路上人家大力推薦

最後一站是去夜市 我想了一下去通化夜市好了
比較近 也有些玩的 然後還可以順便去吃晚餐
但人超級多的 用龜速前進啦 而且好悶熱喔
我就問二支要去吃鐵板燒嗎 因為那有冷氣比較舒服
不然吃一般的攤販 沒冷氣 這樣太痛苦了
但東京鐵板燒客滿了 街底那二間也是給它客滿
我無言了 那不然吃牛排好了 通化那也有多間
但也都客滿了 終於等到其中一間了 但我吃完就後悔
因為很難吃 結論通化那的牛排都不怎樣 早知我就等東京
也不用花錢吃不好吃的東西 然後位子又擠到爆
整個吃的不開心啦 吃吃快快回家去 外面實在是太熱了
回家前還買了情人果 買回去大家一起肥啦 比較有伴

呼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我整個有累到說
哈哈 證明一件事 我老了 體力不如從前囉
這二個小傢伙還是力好旺盛 阿姨老了跟不上你們
但今天看他們二個玩的好快樂 我也跟著好快樂
但下次我行程不排那麼滿了 有點小趕的感覺
而且重點我不要再三貼了 我小屁屁要開花囉
因為我沒位子可以坐啊 真的是太辛苦了
下次坐公車或者捷運出去 這樣比較安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