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暮光之城2:新月 這部真的不錯看 值得花錢去看
很推薦朋友去看喔 連我這很少看電影的都覺得好看呢
我很衝呢 第一集還沒看過 就直接去看第二集
一開始小看不太懂 後來縈有告訴我一些東西
好加在我一下就有跟上了 不然如果都看不懂我會很悶呢

這是一部在說人類和吸血鬼的愛情故事
我覺得挺感人的 把那種深愛一個人的感覺完美呈現出來
或許這世上沒有吸血鬼 但我想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種為了心愛的人奮不顧身追求一切 感動了我
年輕時 大家都會有這樣的一段 當然我也有
但愛的深刻 最後也痛的深刻吧 貝拉應該能深深的體會到

愛德華突然的離開 讓貝拉傷心過不過不已
她像是沒有靈魂的驅殼 每天有如行屍走肉一般
她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她封閉自已 不願走出來
有天她發現當她只要她遇上危險 愛德華的身影就會浮現出來
她為了可以見心愛的人 不顧一切 一直做出很危險的事來
為自己帶來了很多的危機 也讓自己一直深陷險境
這點是我覺整部戲中 最不ok的地方 太任性了
好在有她的兒時玩伴雅各救了她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我們昨天因為有花旗生活卡 所以可以買一送一喔
一個人才$145 真的很便宜又划算喔 害我也想辦一張
我看把我原本的花旗卡轉成生活卡 以後就可以買一送一了
雖然只有一到四才有這優惠 但可以下午休個假去看也挺不錯的
六日也有打83折 所以囉 我也想有一張啦 因為差很大啊
我想我以後會慢慢喜歡看電影的 因為好看的片真的不少
如一聽到我去看電影 她一整個驚嚇 哈哈 驚了吧
因為她說我看電影是大新聞耶 因為我不太愛看電影啊
呵呵 不用驚 我不會自己主動想去看 但朋友找如果片又不錯
我也是不會拒絕啊 我還是會去看啊 我整個很合群啦

推薦指數
:★★★★☆(☆表半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