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提早二個小時下班 去把頭毛燙直啦
因為頭毛已經有點毛囉 就這是自然捲的困擾啦
要一段時間就要去燙一下 不然會像小菲啦(歐陽)
我一整個不喜歡頭毛膨膨的 所以要定時去整理一下
我要去之前 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定自己的想法
因為設計師都喜歡我捲髮 都說很QQQ 哈哈
所以我老是會被說服 常常最後都是捲的走出來 
而且小美也是喜歡我用捲 呵呵 大家都有志一同
還是今天去用時 她沒說服我 因為我之前和她講
我這次一定要用直的 我想換換口味啦 要吃不同的啦
哈哈 不要老是吃同一盤菜 這樣我會很膩的

今天燙了4.5個小時 我用完時都沒客人了 我是最後一個
小美很細心的幫我用了很久 還等地幫我再拉直
希望我可以撐更久 因為無重力燙一般燙好不需再拉直了
因為強調的是自然不會太過貼 不會像離子燙太過不自然
當然也要順便常把髮尾髮質不好的頭我修掉 呼 修了約7-8公分耶
哇 好長說 因為我頭毛長的很慢 所以都不太讓設計師修我頭毛
但因為我髮尾的髮質已經很糟了 不修也不行 只好忍痛修掉了
也把頭毛給打薄 前面的瀏海 依舊不變 小顏瀏海讚的啦
現在又覺得自己更年輕了 哈哈 要一直當個讓人看不出年紀的人
哈 今天還被說像75的 我一整個很開心 哈哈 小美當場無言了啦
她說她和我相反 她實際很年輕 但都被說是我這年紀
我是明明很老了 都被說是72-74的 哈哈 一整個大顛倒
我講我30了 別人都不信 哈哈 小美真不好意思啦 佔你便宜一下
今天還很感謝小美 怕我用太久肚子會餓 還特地去買M給我吃
呵呵 真是好人一枚啦 我又要肥囉 哈哈 成天就是吃吃吃
用好之後 還很貼心幫我照像 她知道我一定要照的啦
還找她和我一起拍 呵呵 她說用這樣 臉變好小 哈哈
我角度取的好啦 就是看起來臉小小 雖然是假的 我也很開心啦

在回家的路程中 吼 竟然給我下雨 這是燙髮的天敵耶
因為要二~三天不能洗頭 也很忌諱碰水 所以我超怕的
我就快穿雨衣護髮啊 身體可以淋濕 但頭毛一定要顧好
有小淋到 但我回家馬上吹乾 希望不要影響到才好
這二天要閉關不出門 因為頭會油油的 不能見人啦 哈哈
所以在家看影片好了 來看暮光之城1 大家都說讚的啦
同事們覺得第二集不好看 但我覺得不會啊 挺讚的啊
不過每個人感覺不同 網友也是五顆星大力推薦呢 和我感覺一樣
應該會有第三集才對 因為第二集的結局有伏筆 期待再有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