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開衣櫃 發現有未穿過的衣服
我隨手一搭覺得很不錯看 就決定這樣去上班了
說是新衣服也算 說不是也好像不是
是去年買的 我一直都沒穿過 我整個放很大
看看放一放會不會變二套 其實我是忘了這衣服了
到了公司 G姐姐一直說很好看 她喜歡我今天的打扮
看起來很乾淨 我心想之前是不乾淨嗎 哈哈
我不過只是皮膚不夠白罷了 有那麼嚴重嗎
結果她自己也在笑 她說她是要講:很俐落啦 哈哈
今天她只要一叫我 我就自動回:我知道啦!很乾淨
然後我們二個就自己笑成一團 哈哈 今天的搭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