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本來和阿妹約好 要帶她去吃火鍋的
不過因為她學校有事 只好取消囉
但我假還是要休啊 不然之後也沒什麼時間休囉
所以決定去找小美修頭髮啦 因為我好久沒修了
瀏海長到一個不像話啦 我快抓狂了說
因為上次修太短了 很矬耶 被同事笑啦
所以這次決定等長一點再來說 然後稍微修一下就好
今天去還順便修指甲 然後擦桃紅色指甲油
還加小點點喔 上面還有小愛心 閃亮亮的呢
我好喜歡呢 好看好看 小美也說超可愛

今天還護了髮 打5折$500 因為我最近的頭毛實在很鳥
所以想說護一下好了 整個就是去當貴婦的 好命囉 
12月再去燙直好了 已經好久沒直髮過了啦
能再多撐一些時間也好囉 畢竟錢難賺嘛 能省則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