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就是呈現忙碌的狀態
我不過休了半天 今天打仗的程度
像休了一星期一樣 馬不停蹄的趕文件
每樣東西都是急 都要馬上做
我的天啊 我是都不能休假的喔
我也只有二雙手喔 每件都急
那我有什麼辦法呢 我也只好一件一件慢慢來囉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平時配合好好的銀行
最近也都沒問題 然後今天整個很頓
問題一堆 再我休假時 你們也在神遊嗎
都晃神嗎 整個一直狀況不停的
我一個人今天要應付10間銀行
很累人好嗎 你們要聰明一點好嗎
我的個性你們都知道 我很仔細的人
所以不要出錯嘛 不然我今天已經忙到要翻過去了
你們還給我出包 我整個頭很痛呢
我今天連早餐都沒時間吃
一直到了快11點才吃完 我就吃了一口就一直忙
中午也不用吃了囉 因為我飽了
一直忙到下午6點 今天的急件都出去了
我整個無力了 我完全沒辦法加班
準時來走 不然我好壓迫喔
我今天真的都快不能喘不過氣了
好趕喔 真的時間不夠用呢
不過還是趕完了呢 不然我一定會發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