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姐妹們一款好用的抗痘產品啊
至從有了它 我的痘痘兒都消失不見了
我真的超喜歡這個抗痘法寶的
擦上去之後 大約2-3個小時之後
紅踵就明顯的消除喔 而且用量也很省
我覺得一條應該可以用上好一陣子 至少我就用很久啦 
而且我會一直抹 因為想要快點把它剷除啦
但好像不可以和我比 因為我是不太長痘痘的人 
以前長痘痘時 都會很煩惱 因為不知道要擦什麼
而且大多數的治痘產品 都不算便宜的
這款真的物美價廉 $190  而且又非常的有效
今天我買了它家新推出的產品-抗痘美容液($230)
等我用了之後 再來和姐妹們分享心得
看看那一個比較好用 畢竟新品也未必會比原來的好用
但還是要給新品一個機會啦 有比較才會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