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臉要漂漂 頭毛也要啊 就是要漂啦
餵臉吃保養品時 別忘了頭髮也要吃喔
我的頭髮一向都太乾了 所以看起來會毛毛的
我之前無意間買了一瓶頭髮保濕的產品
我本來不以為意的 就想說加減保養啊
因為我也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只是那時看這瓶子挺美的 就買下去了
買回家也一直收著都沒拿來用 我真的也就忘了它的存在
是前一陣子整理置物盒才發現它的存在
才想起來我曾經買過它也擁有過它 但卻不曾使用它
心想它真是太口年了 好吧 來用看看吧
買都買了 不用到時保存期限到了 丟掉太可惜了
用完之後 我真的覺得太對不起它了啦
因為很好用說 而且保濕度也很夠喔
但不便宜就是了 小小一瓶要$260說
不過好用比較較重要囉 但這瓶只有存保濕的功能喔
它不具造型功能的 提醒一下姐妹們囉
用完來網拍看看有人在賣嗎 搞不好可以買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