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至從減了二公斤後 就一直停在那
完全沒動靜耶 怎麼會這樣啊
莫非是年紀大了 新陳代謝也差了
之前都沒感覺到 因為之前如果要減肥時
都廋的挺快的 不會像這次那麼痛苦
才二公斤就給我停滯是怎樣 真的是停很大啦
所謂的停滯期是當你減肥減到某一個程度時
就會卡在那邊 這時候很重要 就是關鍵了
撐的過去 那麼就會繼續廋下去啦
如果撐不過去的話 多數人會放棄
那麼就很難減肥成功的 以前的我也有過
因為數字一直停住不動 真的很讓人洩氣啊
所以囉 以前也失敗無數次的說
現在的我如果遇到停滯期 我就和它耗啊
看誰時間多啊 誰怕誰 烏龜怕鐵槌喔
我要努力撐過這停滯期 絕對不能被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