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買替換肩帶真的要很注意,買到材質不好的,真的很痛苦,害我肩膀痛死了

昨天和小溫還有如去room18 我昨天終於去成了
呵呵 之前一直想去 可是都沒有去
因為Grace給了我們二張票 所以就來去看看囉
本來還有小溫的朋友也要去 這真的不是要批評
一開他講要去Luxy 可是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
我覺得很普通 加上票價已經恢復原價了
我就很不想去了 之前是在特價299現原價600
那我不如去room18 or PLUSH 大約都才800
而且那邊聽說都比較好玩 素質也比較高
後來就決定去Eighteen 然後快到相約的時間
他朋友突然打來 說改去BABE 18
我當場很不爽 因為都講好了 我也約了如
然後要改地方 不會早點講啊
我和小溫當場講了一句 BABE 18那會不會去的人都是BABY
果真 打給如 她說去那的人年紀都比較小
誰想一去就變老妹 馬上就顯的年紀變很大
然後還講那的門票比較便宜只要600 去Eighteen要800
我心想都要出去玩了 你是有差那200喔
不然就講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啊 一直叫我們換地方
反正就在那7788的 還叫我們二邊跑
是怎樣啊 誰想跑來跑去啊 就選定一個地方啊
最後我們就很堅持啊 我們還是要去Eighteen
最後她朋友就沒來 那正好 一點也不阿莎力

小溫昨天走可愛路線的,呵呵,這就是反其道而行啦!

昨天我們三個人玩的超開心的 呵呵
最近心情不好的我 難得去high 放鬆一下心情囉
而且昨天真的全場也很high 型男真的比較多
眼睛也很有福利喔 呵呵 真的是蠻好玩的
可是我真的太久沒去夜店啦 現在放的歌
我都沒聽過 哈哈 我回家要惡補啦
上次去銅猴子 性質不太相同啦
但一樣的是 放的我也是很多都沒聽過
但至少有1.2首是我有聽過的啊 
可是Eighteen放的我卻沒一首聽過的
但我想年紀真的有差啦 我12點多就有點累了
哈 年紀大了 不能玩太晚啦
要是以前玩到天亮都嘛沒問題 那像現在啊
整個功力都退化了 稍微玩晚一點
就覺得好累喔 隔天要睡好久才ok

呵呵 昨天 我還一直扮演打槍殺手
來搭訕的 只要我們不喜歡的 她們都派我出去拒絕
因為我有殺氣 哈哈 因為做算要當朋友
也要選順眼的啊 當然不可能每個都好吧
要有選擇性啊 而且主要是要來玩的
所以以開心為主啊 所以囉 不喜歡的就打槍吧
不可以太弱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師父說我太心軟了 要勇敢做自己 想法要堅定
小溫啊 好喔 不要那麼心軟啦
哈 我和如眼神有殺氣 通常我態度都很強硬
識相的就會走掉了 也不太趕糾纏我們
因為我講過當朋友也是一種感覺 不要勉強自己啊

什麼叫做殺,看到了沒,眼神和我一樣有殺氣的如

店家資訊:
店名:room 18
電話:(02)2345-2778
住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b1
網址:
http://www.room18.com.tw/
推薦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