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的我 真的心情很低落
我很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情
畢竟最近發生好多事情喔
我真的覺得 人生就是很捉弄人吧
妳想要的不來 不想要卻又一直來
所以只能看開吧 不然能如何

昨天和如聊了好久 在香橙就聊了一會
載如回家 在她家樓下也聊好久喔
最近的我 不太喜歡說話
因為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表現出失落的樣子
但在如面前 我不用裝 我可以做我自己
我可以把在外的面具拿下來 可以很放心
因為我知道 不管發生什麼事 妳一定會在

從小到大的好姐妹-如 真的超級久了我們比親姐妹還好呢
我們家的人都說們二個是同性戀 老是黏在一起
呵呵 是啊 我們二個交男朋友都是晃子的
我們二個"肉一去阿的" 呵呵 如妳一定看的懂
我真的很想抱著妳說:認識妳真好 
芳芳如如永不分開 要做一輩子的好姐妹 要永遠賴著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