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嘉惠:
我知道妳對之前的事 還是不能釋懷
在事情發生當時 我並沒有扮演好中立的角色
也沒告知妳 就選擇暫時不聯絡
我想妳一定很受傷 其實我心裡也很不好受
因為我們從念書時候就是好朋友
一直到畢業都是鐵三角 感情一直很好
而且有很多美好的時光 那些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年紀大了 對朋友這回事我看的很開
但妳是唯一讓我覺得很惋惜的朋友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們還是好姐妹
畢竟在我心裡 對我來說妳還是個很重要的朋友
昨晚收到妳的簡訊 我真的很開心 
有妳的祝福 我一定會幸福的 
同樣的妳也是 一定要幸福喔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但我只想表達出 我還是很在乎妳這朋友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