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東區的一間店買手工皂 
我之前去三峽玩 有去一間叫茶山房的店買過
它家的綠茶皂真的很不錯 洗後很舒服
受不了自己這過敏的皮膚 之前不知為何
突然用沐浴乳洗都會過敏 也會引起搔癢 
所以去買手工皂 用完了綠茶皂 
我心想要去三峽買好麻煩喔 上網看看好了
結果讓我看到一個賣家有賣茶山房的手工皂
問了問題後 知道他們的店面在東區
今天下班殺了過去 我買了三塊 還打9折喔 一共495元
我買了綠茶(120元).葡萄酒粕(180元).御用SPA(250元)
每一塊為 100克左右 我買三塊是要在不同地方的
綠茶:用來洗頭.葡萄酒粕:用來洗身體.御用SPA:用來洗臉
希望可以讓我的皮膚有個最舒適的調理
如果有人朋友要買手工皂 茶山房真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