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無奈 因為莫名的被黑
然後這加上這星期是自己的生日
那種心情落差就很大 很複雜
誰不想自己生日時是開開心心的
而我努力不理會 做好自己的事
因為我不想因為87搞的自己心情不好
所以我不鳥她啊 我想隨便她啊
只是有時不想理她 她卻又偏偏一直來招惹我
像今天到公司也是啊 又擺臭臉
我就覺得很無言啊 也不知要黑到何時
結果今天剛好我從洗手間出來
她剛又走進來 我就面無表情走掉
好笑的是 竟然有人問小溫
我是不是心情不好啊 真有妳的啦
給我裝沒事啊 真的是打人的喊救人啦
反正我只能說 我已經到一個極限了
我已經有點連表面功夫都不想做了
不過我覺得自己很棒 因為我不會再為這種人生氣了
以前都會生氣 然後很不開心又讓自己很悶
我現在只會覺得是怎樣 然後和小溫抱一下怨
我就沒事了 覺得自己的EQ變高了
人啊 就是不停的要成長 各方面都是啊
我對於自己的改變很開心 至少我比妳成熟
反正我想做自己吧 我把工作做好
至於妳想找麻煩 我就不管了 請便吧
我現在只是在等待一個恰當的時機
我就會毫不留情的離開 耐心等候機會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