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你很忙 所以我們沒全聊完
不過 我真的感受你的歉意了
所以 我沒事了 也沒不開心了
我本來就沒生氣 只是不太開心
但我和你講了一些我的心裡的想法
你知道我一向對你很貼心 不會生氣的
可是你這次讓我很不開心 你覺得很抱歉
你也保證以後 一樣的事 以後絕不會再發生
以後一定都會先告訴我 絕對不會再犯了
也努力喬出時間來找我 好 這樣就夠了
有你的保證 我相信你會努力做到
因為你總是這如此 只要你答應我的事
你都會很努力做到 不會讓我失望
我想 等你有空時 我們再好好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