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心情小低落
因為壞朋友來找 我身體欠安
再加上你又讓我很不開心
所以 一整個就是悶啊
所以昨天下班 就決定去龍山寺
求個心安 也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不過因為壞朋友走了 要補一下
就先和溫及她男友去喝豬肝湯
呵呵 昨天吃好多 好滿足喔

但昨天屎的是 我的小黑不能發動 
又出狀況了啦 害我的荷包又失血不少
可是沒辦法 不修也不行啊
因為那是我的代步工具啊
今天去牽車 花了我1,700大洋 
好心痛喔 我的孩子又不見了

昨天還有求籤 真的是準準準
每次我心裡有疑惑時 總是會去求
然後我只能說 太神奇了
籤詩上說的總和我的情況不謀而合
我們的相處模式是不夠圓融 
老師說 要想想如何改善
有改變就是吉事 就是好的 
因為我求的是上上籤喔
所以 我們要好好的溝通 努力改變

拜拜完跑去捷運地下街按摩
對自己好一點啊 因為我最近身體很差
剛好壞朋友也走了 也可以去按了
因為如果壞朋友在 最好不要按
對身體不太好啊 剛好它走了
我是給視障朋友按的 20分鐘200元
我覺得按完後 整個人很放鬆
而且又可以幫助視障朋友 我覺得挺不錯的
下次有去拜拜 再來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