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了
因為人的個性是天生的 是不可能改變的
除非那個人本身想改變 真心想改變
合的來就是合的來 合不來就沒辦法勉強
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理會她
因為每個人的修養及EQ都不一樣的
每個人的忍耐極限也是有限的
大家都不說 忍妳是因為妳太小人了
我們如果不順妳 日子會很難過
但順了妳 妳又會變本加厲
我們左右為難 大家日子都很難過
我真的不知道 我還能忍多久
我今天真的崩盤了 對於妳這樣的脾氣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哭了 為自己不值
我想我真的會加快腳步的 我覺得自己快瘋了
每天精神壓力很大 妳這個炸彈隨時都要引爆
再撐一天 就可以短暫不要看到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