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時候 自己要用什麼的心情來面對每一天
都是自己決定的 因為自己的要走的路自己選擇
自己要過的生活自己負責 全憑自己來取捨
我想我累了 是心累了 曾經我好努力
告訴自己要在這學好多東西 然後讓自己變成更有能力的人
但我發現我沒辦法了 不管自己在多努力
在這個環境就是如此了 不會有往上的一天
因為有個炸彈在身邊 隨時引爆 
而且會全力阻止妳 有好的表現 讓妳無法順利的完成工作
而最近的我真的受夠了 好累喔 我真的壓力好大
連睡都沒法睡 很容易做做惡夢醒來
我每天都不想上班 好痛苦 因為那種精神壓力
比生理壓力更讓我受不了 有的人就是這樣
她每天來上班 都不開心 把私人的情緒帶來給大家 
都要把部門震的像921一樣 支離破碎 讓大家體無完膚

我今天一早去7-11買早餐 看到一個店員
一個年紀很大的媽媽 大約至少有60吧
那個媽媽 我每次看到時 都是很有朝氣的
我今天再看到時 我就在心裡想
為什麼人家雖然只做個小店員 卻很滿足自己的現狀 
然後開開心的上班 笑臉迎人對待每待客人
讓來這買東西的客人都是心情愉悅的
而有人身為高官 卻不懂得體諒.互相
成天只會濫用她的職權 對的屬下跋扈囂張呢
然後成天抱怨她自己有多口年 此時的我真的同情妳了
為什麼妳沒朋友 為什麼沒有人想接近妳 妳從來不知道原因 
因為妳不知道這世上的可愛 人活著就是種幸福 
即管有很多苦難等著我們 但我們要慶幸自己還活著 
要為我們所愛及愛自己的人活著 更要為自己美好的將來活著 
所以我決定了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 充實自己的能力
等待好的時機來臨 我一定會離開 開創屬於自己的天空
小芳 加油 不要被惡裂的環境給打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