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次結帳 是怎麼回事了
先是昨天 明明就對好的帳
在我要下班前就亂掉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就趕緊搶救 好不容易用好了
想說今天結帳應該會順利點
結果 更慘 本來都已經用的差不多了
誰知 我電腦突然當機啦
資料都不能儲存 我今天用了好幾個小時的東西
全都沒了啦 也救不回來了
我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 就在最關鍵的時刻
電腦天殺的 狠狠擺了我一道
我又能如何呢 只好明天在重新對一次了
別開我玩笑了 我快要出國了
事情好多吶 不要再來亂了啦 我怕工作會落後啦 
明天一定要賜我神奇的力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