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去日本回來 每天都忙翻了
事情都一堆 做也做不完
看來我必需要為我去日本玩付出代價囉

不過我想值得啦 因為我去日本玩的很開心
想法也變很多 很多事也看的很開了
沒有什麼事是永遠的 那麼就把握當下珍惜現在吧

今天要下班前 看到人事部發的公告
今年沒調薪了 我想連獎金也沒有了吧
雖然知道現在景氣不好 有工作已經很幸福了
但畢竟我那麼努力 當然也會有所期待
不過 算了啦 公告都出來了 
不開心又能如何呢 只能看開囉

今天已經把去日本的照片上傳囉
因為照片很多 我要上傳還要寫打字
所以會慢點囉 親愛的朋友 
不要急嘿 美美的照片 慢慢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