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最近就是神豬上身了啦
胖的不像話啦 一個過年胖了二公斤
之後也是很愛吃 不自愛 很殘念
快要去日本玩了 不想要拍照醜醜的
我要快點減肥啦 呵呵 一個月魔鬼訓練期啊
還有啊要多存點錢啦 呵呵 這樣才可以敗敗敗家啦
然後要想想要買些什麼東西
呵呵 因為朋友們都說日本很多好康好買啊
我想買藥妝 還有皮包吧 目前暫訂這些 呵呵
然後去吃美食 哈哈 所以在台灣要先廋
去日本才可以享受啊 哈哈 人生就是不停的輪迴啦
不停的吃美食 然後再不停的減肥啊
人生苦短 不能吃美食 人生沒有意義了啦
呵呵 終於可以出國囉 等好久了喔
之前想出國 都因為工作關係 不然就是朋友的時間沒僑好
所以一直出不了國 終於 可以出國了 耶
日本我來了 我快要接近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