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 預料中的事
還是發生了啦 我變胖了啦
過年不肥的很少啦
更何況我又超愛吃的 怎可能不胖呢
我回爸比家就是一直吃吃吃啊
整天就是吃不停的 沒辦法啊
爸比家太多吃的啦 還有一個好大嫂啊
呵呵 每次回家 都會準備好多好料的
我不肥也很難囉 而且我過年啊
整個不自愛又給它沉淪啊 呵呵
我感冒是好很多 只是有時還是會咳
人家感冒是胃口會變不好
我是食慾很好耶 沒廋還倒肥
我整個很糟糕啦 不行啦要克制囉
我已經臉都肥一圈了啦 醜死人了啦
唉 年後上班很痛苦啊 因為要結帳了
但又要減肥也很痛苦啊 指數一樣都高
我要當廋子啦 不要當胖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