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薇去吃燒肉 因為她突然想吃
本來想去吃大瀧的 可是沒位子了
而且店家態度不好說 怎麼會這樣呢
上次來態度不錯耶 怎麼現在差那麼多呢
搞不清楚狀況 服務業態度是很重要的
尤其現在景氣那麼差 還那麼囂張 我就看你能跩多久
薇就說算了啦 態度又不好
我們就找了別間來 酉源我之前就有吃過
還可以啦 中間囉 它也是火烤二吃的
我今天火鍋只吃一小盤說 今天專攻燒肉囉
今天吃好多的肉喔 拚高單價的才會回本啊 哈哈
我推薦原味海鹽花枝.韓式辣味花枝(個人比較愛).
泡菜豬肉(超好吃).蜜汁雞腿.咖哩雞肉...其他肉都還ok啦
只是我比較愛吃上面那五樣就是了說
我今天吃的好滿足 很可惜我沒胃了
不然應該再來一大盤蝦蝦說 因為還要吃冰啦
所以囉 今天還有很多漏網之魚沒吃到 呵呵
我還吃了蔥油餅(其實是韓式海鮮煎餅啦,但和蔥油餅沒兩樣)
還吃了果醬土司 吃了草莓和花生的
我想我又要肥了啦 唉 臉已經像月亮一樣圓囉
呵呵 沒辦法啦 我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啊


店家資訊:
店  名:酉源無煙燒肉
電  話:02-2776-6089
住  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0號 
價  位:中午269,晚上及假日329(+1成)
網  址:
http://yu-yuan.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推廣指數:★★★

arrow
arrow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