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從昨天晚上
就一直咳 咳不停的
咳到我覺得支氣管都要破掉了啦
喉嚨好痛喔 很不舒服呢
討厭 我要快點好起來啦
不然要過年了耶 我才不要一個人生病在家
雖然感冒了 但仍托著疲累的身子到公司上班
因為最近都很忙啊 加上身體又不好
整個覺得很吃力說 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今天公司4點就可以下班了
但我也是到了6點多才走
本來4點就想走了 因為人很不舒服
同事都說我好口年 好嚴重 人都沒有比較好
本來前二天好點的說 昨天晚上不知怎麼了
回到家就狂咳 真的是好痛苦
今天把藥吃完 明天在去看一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