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台北囉 呵呵前幾天回家過年去
呵呵本來想在多留一天的
可是想想 回來台北好了
因為爸比很忙啊 留在那
也沒什麼看到人耶 哈哈
昨天和二姐一家跑去閵草文化館走走
去那拍拍照囉 這是一定要的囉
那沒有很大啦 就小小的
然後就是去走走啊 不然一直待在家
也是小小無聊耶 我過年也不喜歡小打牌啊
所以囉 去走走比較實際啦
鄉下地方也沒什麼好去的囉

今天一早和姐他們上台北來玩
一大早6點多就起來囉 這樣才不會塞車啊
真是剛好囉 因為我就不用自己坐車上台北囉
因為行李很多啊 大包小包的 呵呵
姐一家要去三峽.鶯歌走走啊
我就跟著去啊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啊
去走走也好啊 過年嘛 總是要去走走的啊
然後重點還是拍了不少照片 哈哈
我整個很愛拍的啦 嘻嘻
反正就是要拍啦 雖然我過年一定變胖了
但是不管就是要拍 我自戀囉

回到家已經下午6點囉 休息了一下
就去找我的姐妹囉 因為她很口年啊
要上班啊 我去陪上班啦
不然她已開始上班了 這段期間也見不到啊
去找她聊聊天囉 呵呵 
今天還幫姐買了一組保養品 姐說她要變美啦
我說怎麼變美都差我一點啦 姐無言啦
我自己則是買了一瓶身體去角質的
之前我有用過試用品啦 一整個讚的啦
改天再來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