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中獎了啦
昨天就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
就趕緊灌熱水 因為這是前兆啊
我本想說 這樣應該沒事吧
那知我今天一早起來
天啊 喉嚨好痛 好像快撕裂似的
我就知道 完蛋了 來不及了
我還是中獎了啦 討厭啦
我今天好好的休假又泡湯了啦
本來想去用頭髮的說
然後去找一下我的姐妹
可是人不舒服啊 只好那都不去
再家好好休息比較實在啦

我昏到11點才起來 頭很重啊
起來用一用 刷牙洗臉什麼的
就趕緊去看醫生啊 要過年了啊
不然過年還感冒 也太口年了吧
然後 就去郵局辦點事情
天啊 人也太多了吧 
小小的空間 擠滿了人潮
證明了一件事 老人家喜歡把錢放郵局勝於銀行
這是我發現的地方 老人家比較放心郵局說

接著去買自助餐 和仙芋鮮吃
順便去還書 再租書回家看
我家阿妹已經開始放假了
呵呵 應該是被她傳染的啦
在公司 小溫也感冒啊
和我常接觸的人都破病啊
所以我也沒法躲過 也中獎了啦
這次的流感都很嚴重 公司也一堆人感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