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看爸比啊 我的天啊
那裡真的有夠冷的啦 比台北還冷說
好在二哥打電話給我要我多穿一點
結果我包的和團團圓圓一樣 像一隻熊貓啦
沒辦法啊 我太怕冷了
而且像來爸比那都會比台北冷啊
所以囉 我就穿二件外套
呵呵 穿那麼多還是會冷喔 因為風好大喔 
昨天去吃個晚餐 我還冷到發抖呢 呵呵
爸比還逞強啦 哈哈 我快笑死了啦
爸比明明冷到發抖耶 一直說他不怕冷
你假勇啦 明明就也是會冷
有年紀了啦 爸比你要認老了啦

昨天超級好險的說 我差一點趕不上火車啦
因為我睡太晚了 起來又整理行李
又摸東摸西的啦 所以太晚出門了
一路上一直狂飆說 趕死我了
結果松山火車站改新站 我不知道
天啊 比舊站還要遠 
我就一路跑啊 一踏上火車 不到30秒
火車就開了 呼 真的是很驚險耶
我打給二姐說 她說我不是跳車喔
最好是我有那麼厲害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