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公司拍的 呵呵 公司整天氣氛歡愉

昨天公司舉行尾牙 在亞太會館舉行
人事部發布公告4點半就可以先下班去打扮
我就和小美約好 我要去給她洗頭用造型啦
呵呵 打扮的水水的耶 我又順便修了指甲
有個bling選拔秀 冠軍就有獎金喔
那時聽到有同事說是現金6000元
大伙聽到都很心動 說要拱我和小溫上去比啦
吼 我當時的反應就是我不要
要上台我才不要 我整個很低調耶
反正我當時的想法是怎樣都不要上去啦
4點半一到啊 我馬上直奔美容院
呵呵 結果還遲到了10分鐘
沒辦法很趕啊 可是還是要誰豆一下啦
一到會場大家都說 美喔 哈哈

呵呵 我的新髮型不錯吧 走氣質路的喔 我很喜歡這張 因為水啦 我是說我唷(芳V.S溫V.S VIVIAN)

這是我頭髮的背面 不是很複雜的 但很適合我囉 因為還要戴安全帽趕去會場啊 所以能用的造型有限囉

然後大家就說一定要我上去啦
我馬上就說小溫啦 姐妹不好意思喔
這時我只好犠牲你了 我不想上台啦
後來小溫被拉上去了 我本來心想躲過一劫了啦
後來硬被工作同仁拉上去了啦
我死命的說我們這桌有人上去了啦
還是不行 被硬托上去了

同事都說我今天很閃亮啊 整個就是要讓我紅

然後要走星光大道啦 要走台步
我的天啊 我快昏倒了 我不會走啦
可是沒辦法 我只好硬著頭皮走啊
我也不知道走的好不好 只是心想快走完想快下台啦
不過還好 同事人都很好 給了我很大的掌聲和歡呼
同桌的同事都說我今天美啊 一定要上去比一下啦
我昨天的服裝是:紫色上衣搭配小短裙和靴子
然後我的秘密武器-紫色絲襪
呵呵 紫色總是感覺比較性感囉

這就是我今天的造型 呵呵 我的幸運紫 果真帶給了我好運說

我們參選者走完台步後
換我們公司的帥哥 也就是我的大老闆
換他來走秀 他很高很帥人很好 是個老外囉
主持人請他選一位女生和他一起走台步
呵呵 我同事他們都喜歡逗我
都大喊我名字 結果我就中獎囉
就是我囉 昏倒耶 有點害羞啦
他就捥著我的手一起走囉 緊張死了啦
不過還不錯囉 因為他是我們公司的帥哥囉
我們上班的開心劑 很賞心悅目囉
走完後 他就把他手上的氣球拿我囉
同事又歡呼囉 呵呵 整個就是要讓我紅耶
然後每個同事就拿他手上的氣球
去做投票 看誰拿的氣球多 誰就贏了
最後我險勝二球 拿了第一名

前三名合照 (左)LEE第二名 (中間)那就我囉第一名 (右)JUILE第三名 後面是我們公司的帥哥


我頭上有皇冠 手上有權杖 然後身上有披風 最重要是有紅包 呵呵 真的和一般的選美小姐的頒發的東西都一樣喔 真的看出同事們的用心喔!

整個傻眼耶 我也不知道何時我手上氣球一堆
一個一個數票時 主持人說
我的氣球太多 先跳過我 晚點再來數我的
呵呵 真的是很開心囉 謝謝同事的支持囉
然後又請帥哥幫我戴皇冠.拿有權杖.還有披風喔
真的很好玩耶 當然還有紅包囉 也就是所謂的大獎囉
呵呵 結果 一打開小小失望啦
不是6000 是1200啦 吼 誰放的消息真不準耶
不過沒關係啦 好玩就好啦
同事逗我啊 和帥哥走秀無價囉
也是啦 好啦無價

離開會場前再和同事們來張合照 這次加了喬喬(美麗的主持人)及花花(我們部門美麗的媽媽)

今天我就請大家吃鹹酥雞啊
呵呵 後來小溫和我一起請 我們買了550元
就大伙一起開心囉 雖然我今年都沒抽到獎品
但拿到這個榮譽也是很棒的啊
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又令人難忘的經驗啊
現在我就成了公司的Party Queen囉

今天到公司 很多同事都讚美我
很大方 要有自信啦 我表現的很好
才沒有 其實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不過 我向來對自己很有自信啊
只是走台步不是我的強項啦
所以才會整個很不好意思嘛
不過啊 這真的是要訓練膽子囉
呵呵 以後有表演我就比較趕上去了啦

今天就讓我當一天的最佳女主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